2011/06/01-事業大師商學院

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被NeoBux耍了!

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,相信大家應該從昨晚一過12點就警戒到現在了吧?人人自危,時時戒備,深怕一個不注意,就無奈榮登上「禪卡」的『0號牌-傻瓜』(相當於塔羅牌的愚者)寶座。

話雖如此,精明一時的我,還是被NeoBux網站騙了!

對,就是之前在Facebook大力推薦要各位快點加入的點廣告賺錢的網站。而且我還被騙得如此開心>"<。 不是我沒拿到NeoBux的廣告點擊佣金,而是..... 一如往常,登入NeoBux。(若尚未成為會員,可現在加入)
看到每日可點擊的四則廣告,輕鬆將0.04元美金賺到手後,發現這時出現不定時有的迷你廣告,且標題挺誘人的:立即賺取1,000元美金!馬上不加思索的點下去。
結果....紅點閃來閃去,就是點不到>"<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滑鼠壞了?還是RAM不夠?怎麼會lag成這樣?可是又好像可以點到。 好!看在1,000元的份上,我跟你耗上了。小心翼翼的移動著游標.....
可惡,紅點變笑臉了。疑~笑就笑還給我竊笑、掩嘴笑、大笑,最後還給我打哈欠,甚至打瞌睡= =
這時,我驚覺自己上當了!
可是....到底還有多少表情阿?
好,跟你拼了繼續點,看閃到甚麼時候?終於,游標達成任務了,點到了笑臉,只是.....出現了更冏的畫面!
上頭這一堆密密麻麻又雜亂無章的極~~長~~~~驗證碼,是要我怎麼輸入阿?.....
雖然輸入成功後,我或許真的可以拿到1,000元美金,但也或許NeoBux會只給我「愚人節快樂」五個大字。>"< 你也想玩玩看嗎?可是只有今天才玩得到唷!快加入NeoBux吧!
這無厘頭的愚人節玩笑真的可媲美Google。
相信我!除了今天,NeoBux其他時候其實都很正常的。


【NeoBux基本小檔案】


獲利方式:

  • 點擊廣告:$0.01美金/則 (迷你廣告$0.005美金/則)
  • 推薦下線:$0.005美金/人
請款門檻:$2~10美金
付款方式:PayPal、AlertPay
網站特色:低請款門檻。超快速付款(即時付款)
特別提醒:免費加入成為會員前,請先申請一組PayPal或
AlertPay帳號,以便日後NeoBux將廣告佣金轉匯至您的個人帳戶內。(申請PayPal流程說明)
備註:

  1. 標準會員(免費加入)每日可點4則精選廣告,不定期還有迷你廣告可點
  2. 每請款一次,請款門檻就往上加1美金,直到$10美金為止(ex:第一次請款2元,第二次3元,第三次4元…直到10元)
  3. 請勿一台電腦申請/登錄兩個NeoBux帳號。
  4. 或想用任何不正當手法增加獲利。NeoBux有一則公告是對駭客/黑客喊話[ I AM A HACKER!],相當逗趣!有興趣的話,可以去看看。

0 意見:

近期免費講座活動

anngus

我的相片
Taipei, Taiwan, Taiwan
現任:
‧PayPal種子部隊成員
‧Affiliate Marketing 創業講師暨APM
‧皮紋檢測分析師
‧部落客寫手
經歷:
‧長頸鹿美語兒童部落格講師
‧經濟部商業司2008年e化培訓網路行銷講師
‧97年度整合行銷產業別電子商務分項計畫主持人
‧96年Yahoo關鍵字專業經銷顧問
‧ 購達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‧TQ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電子商務助理規劃師

服務範疇

【網路行銷領域】
‧網站建置規畫與架設(協同美術、技術團隊)
‧網路整合行銷(協同夥伴行銷、手機、Facebook開發商團隊)
‧Blog、facebook粉絲團、社團建置規畫
‧商品銷售
【諮商顧問領域】
‧潛能開發皮紋檢測
‧奧修禪卡占卜
【授課合作】
‧Blog建置與行銷術
‧精準廣告行銷
‧ 夥伴行銷養成術
【策盟合作】
游藝空間 more...
巧朵訂製巧克力 more...
李士虹皮膚科 more...
第一名膜 生技中心 more...
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 more...

隨時加入我們一起發聲討論


anngus (他是哪位路人甲?)
連絡方式:anngus149149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931-149895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