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-事業大師商學院

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以前人們用日記來記錄生活;現代人則用Blog和相機來記錄生活。將身邊發生的大大小小,用影像文字描述下來,讓以後的自己有個回憶的依據,更希望可以透過網際網路的盛行,找尋一群志同道合的網友發出的共鳴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喜歡到處走走、逛逛、拍拍、吃吃、喝喝、玩玩...那你一定會愛上我介紹給你的產品-GPS軌跡記錄器。那其實是一項結合Google Maps和Google Earth的衛星定位技術,將你走過的路線和拍攝到的照片記錄下來,讓你不單單可用Blog和相機寫日記,甚至是用地圖來記錄生活。

記得幾年前,在世貿的自行車展我就已看過,一台像碼表般可放在單車上,記錄車速、高度、距離、方向,有的甚至還有消耗熱量計算。相當適合環島或單車健身的人。還可將行經的路線和照片,輸入電腦,結合Google Maps和Google Earth,顯示出所有走過的景色,讓人有種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的讚嘆。

剩沒幾天就要過年了,雖然到那兒都人滿為患,但難得放假這麼多天,不出去好好玩玩怎行?所以,一口氣買了SONY W350-26mm廣角時尚有型機(公司貨) ,和HOLUX M-2410 無線GPS紀錄器 含EZ-Tour版 ,來個走到哪兒玩到哪,拍到哪記錄到哪!不過呢,我不會傻傻地騎自行車,我會開車、或坐大眾運輸工具,因為...我可不想讓一堆兔子追著我的蘿蔔腿跑>"< 比較過不少GPS軌跡記錄器,推薦兩款平價又好用的給你!有興趣的話,跟我一起買來帶著趴趴走吧~
長天 HOLUX GR-245 軌跡記錄器可架設在自行車上,可輪播顯示速度、高度、距離及消耗熱量。提供走路、跑步及騎車三種運動模式。內建10國語言;簡易直覺式操作介面及大按鈕設計,讓您輕鬆操作、使用方便。充電4小時可連續使用12小時。

HOLUX M-2410 無線GPS紀錄器 含EZ-Tour版輕薄設計,隨手操控。重量僅39克。低耗電量,使用可更換的AA 鹼性電池(或充電式電池),可持續運作最長可達12小時。個人化設定可讓您選擇依距離或時間的記錄模式、公制或英制單位。

0 意見:

近期免費講座活動

anngus

我的相片
Taipei, Taiwan, Taiwan
現任:
‧PayPal種子部隊成員
‧Affiliate Marketing 創業講師暨APM
‧皮紋檢測分析師
‧部落客寫手
經歷:
‧長頸鹿美語兒童部落格講師
‧經濟部商業司2008年e化培訓網路行銷講師
‧97年度整合行銷產業別電子商務分項計畫主持人
‧96年Yahoo關鍵字專業經銷顧問
‧ 購達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‧TQ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電子商務助理規劃師

服務範疇

【網路行銷領域】
‧網站建置規畫與架設(協同美術、技術團隊)
‧網路整合行銷(協同夥伴行銷、手機、Facebook開發商團隊)
‧Blog、facebook粉絲團、社團建置規畫
‧商品銷售
【諮商顧問領域】
‧潛能開發皮紋檢測
‧奧修禪卡占卜
【授課合作】
‧Blog建置與行銷術
‧精準廣告行銷
‧ 夥伴行銷養成術
【策盟合作】
游藝空間 more...
巧朵訂製巧克力 more...
李士虹皮膚科 more...
第一名膜 生技中心 more...
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 more...

隨時加入我們一起發聲討論


anngus (他是哪位路人甲?)
連絡方式:anngus149149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931-149895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