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-事業大師商學院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敗台便宜又上手的數位相機

我又要buy數位相機了!
為何說是「又」呢?因為,我的相機「又」被我搞丟了>"< 話說元旦假期跟朋友去香港,隔天坐噴射飛航到澳門逛,被船晃得暈頭轉向的我,一時不察就將我寶貝的相機遺忘在位子上了。 GOD~除了相機,裡頭還有兩張記憶卡和一張八達通,及無價的滿滿回憶。>"< 事後,見不少朋友臉上表情似乎都在對我唱《只能說遺憾》;不然就是安慰我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再buy一台就好!人總是要往前看嘛! Shit! 我也知道無能為力阿,本想直接敗一台iphone,用它來記錄生活;但一想到,年後還有不少案子要完成,萬一拍照拍到一半,電話進來,營造出的霎那感動頓時fu分魄散。 算了算了,反正包包夠大,該買的傢俬還是買一買吧! 不過,決定buy到深處無怨尤後,第二個難題來了,我要buy哪一台? 於是,anngus式邏輯開始啟動思路: 1.
需求導向:隨身攜帶、鏡頭要好、畫素要夠、近照遠照都合用、簡單上手(人老了,太複雜的東西會學很久)
2.
價格預算:抓在10,000上下。過年要發不少紅包,股票又縮水,得量入為出些。
3.
外型設計:外貌協會成員的我,相機外型一定要呼應我的個性,呈現出流線、俐落的fu。
4.
品牌保固:我一直都不相信名牌,或是便宜沒好貨這類的迷思,畢竟學傳播的我,深諳品牌是行銷拱出來的。所以我只在乎保固,和維修點多寡。(至少確保在它又無故遠離我前,一切的功能是很健康的)
5.
功能變化:其實就是滿足我的實際需求,再來若是有多些特殊好玩的功能,也不賴!

於是,在yahoo購物左挑右選,選出了以下六台:
FUJIFILM F70EXR 10X光學變焦超對焦相機(公司貨)SONY W380 超廣角24mmF2.4G鏡頭全景相機(公司貨)Nikon S570 美顏微笑廣角數位相機(公司貨)
Olympus FE-5020 新一代高透光鏡面機(公司貨)SONY W350-26mm廣角時尚有型機(公司貨)Canon IXUS 95IS 變焦防手震繽紛機(公司貨)

一字排開才發現,一向CASIO愛用者的我,這次竟然沒挑到半台@@"
我果然變心了!哈哈哈....不過我依舊相當讚許CASIO的多款情境模式,無聊時可以玩玩大頭貼、搞自拍。只是現在比較追求畫面清晰的我,會傾向選擇蔡司鏡頭的SONY,況且現在我發現一個更好玩的技術:微笑偵測。

好苦惱阿~我該買哪一台呢?讓我冷靜想想....
還是大家有用過的,幫忙出點意見吧!

0 意見:

近期免費講座活動

anngus

我的相片
Taipei, Taiwan, Taiwan
現任:
‧PayPal種子部隊成員
‧Affiliate Marketing 創業講師暨APM
‧皮紋檢測分析師
‧部落客寫手
經歷:
‧長頸鹿美語兒童部落格講師
‧經濟部商業司2008年e化培訓網路行銷講師
‧97年度整合行銷產業別電子商務分項計畫主持人
‧96年Yahoo關鍵字專業經銷顧問
‧ 購達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‧TQ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電子商務助理規劃師

服務範疇

【網路行銷領域】
‧網站建置規畫與架設(協同美術、技術團隊)
‧網路整合行銷(協同夥伴行銷、手機、Facebook開發商團隊)
‧Blog、facebook粉絲團、社團建置規畫
‧商品銷售
【諮商顧問領域】
‧潛能開發皮紋檢測
‧奧修禪卡占卜
【授課合作】
‧Blog建置與行銷術
‧精準廣告行銷
‧ 夥伴行銷養成術
【策盟合作】
游藝空間 more...
巧朵訂製巧克力 more...
李士虹皮膚科 more...
第一名膜 生技中心 more...
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 more...

隨時加入我們一起發聲討論


anngus (他是哪位路人甲?)
連絡方式:anngus149149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931-149895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