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-事業大師商學院

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你想要怎樣的生活?

自從聽過化妝品老闆給我的當頭棒喝後,我就常問自己想追求甚麼?想過怎樣的生活?不斷地檢視自己所做的一切,是不是能達成這些心願?
記得還曾在35歲生日時,學之前一支投資保險廣告,思索自己的退休生活應該要怎麼過?計算須準備的退休金額。

我想45歲退休。
買棟屬於自己的房子,偶爾可以邀請三五好友來坐坐,聽音樂、喝咖啡、聊是非。
每天三餐無虞,運動30分鐘,吃健康食品養生。
每周可看場電影、品嘗特色美食,或坐著捷運四處逛逛,尋找素人生活的感動。
每月至少一次國內旅遊或住五星級飯店、SPA泡湯。
每年至少出國兩次,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定期資助貧童就學。

既然這樣,上班族領死薪水的單純生活,絕對無法讓我達成以上的心願。於是乎,走上創業這條路是必然的,投資理財也是累積財富的必要功課。

接著....我又開始思索~
我有甚麼個人競爭力呢?
我懂投資理財嗎?
我可以靠甚麼創業?

我有10餘年的工作經歷,跨足了傳播教育、線上遊戲、電子商務三種產業。
擁有近千家的廠商資源。
擁有幾項執行政府專案及授課的經驗。
擁有N個部落格。
擁有堆積如山的名片。

不想再過朝九晚五的強制生活,只想自己決定工作時間和地點,筆電帶著,走到哪就賺到哪。
找出讓自己在睡覺、玩樂時,也能累積財富的方式。投資獲利達30%以上,年收入超過100萬....

種種的美好規畫,也讓我相當振奮。
但我卻沒有貿然離職...也依舊焦頭爛額的工作著。只是...心中埋下一顆種子,等待機會發芽!

0 意見:

近期免費講座活動

anngus

我的相片
Taipei, Taiwan, Taiwan
現任:
‧PayPal種子部隊成員
‧Affiliate Marketing 創業講師暨APM
‧皮紋檢測分析師
‧部落客寫手
經歷:
‧長頸鹿美語兒童部落格講師
‧經濟部商業司2008年e化培訓網路行銷講師
‧97年度整合行銷產業別電子商務分項計畫主持人
‧96年Yahoo關鍵字專業經銷顧問
‧ 購達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‧TQ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電子商務助理規劃師

服務範疇

【網路行銷領域】
‧網站建置規畫與架設(協同美術、技術團隊)
‧網路整合行銷(協同夥伴行銷、手機、Facebook開發商團隊)
‧Blog、facebook粉絲團、社團建置規畫
‧商品銷售
【諮商顧問領域】
‧潛能開發皮紋檢測
‧奧修禪卡占卜
【授課合作】
‧Blog建置與行銷術
‧精準廣告行銷
‧ 夥伴行銷養成術
【策盟合作】
游藝空間 more...
巧朵訂製巧克力 more...
李士虹皮膚科 more...
第一名膜 生技中心 more...
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 more...

隨時加入我們一起發聲討論


anngus (他是哪位路人甲?)
連絡方式:anngus149149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931-149895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