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-事業大師商學院

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成功的定義-呷飽沒?第6天

本日午餐:牛肉湯麵+素雞小菜
賺錢計畫/存錢措施:
1.「標新立異」或許不容於社會常理,甚至將被萬夫所指、冷眼以待,但在商場上,不乏是一匹黑馬竄起的創意經濟。
2.回想你自己小時候的志願-那個不切實際卻也是最原始的渴望,找回那份純真,看看現在的自己失去了甚麼?

成功的定義
今天看中時A8版報導「小肆」的瘋狂行徑,我第一次看到他時,也是。那是在去年的部落客年會,小肆參加其中一段快講主題,介紹自己和他的書店。他的開場雖然有點突槌,但我仍被他的熱情所震撼。他自稱是國王,在他成立的「果菱派客來(Green Park Life)」,領土只有38坪大,位在永和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小公園內。擁有自己的天地,擁有喜歡的書籍,吸引著同被市場排擠、懷才不遇的各路精英,搞迷你電台宣達自己的理念,更將發行屬於自己王國的護照。

就正常人的眼光,他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傢伙,他的王國充其量就是一家獨立書店,或許在不久的將來,又會因經營不善而關門大吉;但在我看來,簡直是酷斃了!(我果然是個不正常的怪咖)他真的是國王!一個勇於實現自己夢想的勇者。儘管已花光所有積蓄,書店仍處於虧損狀態,卻也怡然自得的自大傢伙。但他真的成功了!他做到了他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!

何謂「成功」?
有人覺得是年薪百萬、千萬;有人覺得是創業;有人覺得從政;有人想出書、當講師;有人想成為眾星拱月的偶像;有人只想相夫教子;有人認真過完每一天....每個人認為的成功都不太一樣,但都只是在努力達到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罷了!

我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講者、作家!
將自己的所學和經驗,分享給需要的人,獲得該有的報酬!陪自己家人、愛人,好好渡過每分每秒,發現生命中最平凡的感動。我很慶幸,目前我已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陪伴家人。可以不必等到真正功成名就時,才回頭驚覺父母的衰老。而我也更想學習小肆那樣的熱忱,把我擁有的平凡幸福和賺錢的秘訣,傳達給真正需要的人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
每個人都能成功!
重點是,你想不想成功?你想要怎樣成功?你努力的方向,對不對?
如果,你想瞭解我努力的過程,知道「不必上班賺錢」的方式,歡迎你來報名參加
年前搶先聽公益講座(台北場),場地因素,只先開放10位名額。

〈我要報名1/27台北場-"不必上班賺錢"搶先聽,瞭解21種煉金術〉
若無法參加當天活動者,也請留下資料,可享有年後課程費用85折優惠。


文中主題圖片取自google圖片搜尋-羅丹博物館外的沉思者雕像

我想看其他30歲青年對「成功」的看法!

0 意見:

近期免費講座活動

anngus

我的相片
Taipei, Taiwan, Taiwan
現任:
‧PayPal種子部隊成員
‧Affiliate Marketing 創業講師暨APM
‧皮紋檢測分析師
‧部落客寫手
經歷:
‧長頸鹿美語兒童部落格講師
‧經濟部商業司2008年e化培訓網路行銷講師
‧97年度整合行銷產業別電子商務分項計畫主持人
‧96年Yahoo關鍵字專業經銷顧問
‧ 購達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‧TQC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電子商務助理規劃師

服務範疇

【網路行銷領域】
‧網站建置規畫與架設(協同美術、技術團隊)
‧網路整合行銷(協同夥伴行銷、手機、Facebook開發商團隊)
‧Blog、facebook粉絲團、社團建置規畫
‧商品銷售
【諮商顧問領域】
‧潛能開發皮紋檢測
‧奧修禪卡占卜
【授課合作】
‧Blog建置與行銷術
‧精準廣告行銷
‧ 夥伴行銷養成術
【策盟合作】
游藝空間 more...
巧朵訂製巧克力 more...
李士虹皮膚科 more...
第一名膜 生技中心 more...
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 more...

隨時加入我們一起發聲討論


anngus (他是哪位路人甲?)
連絡方式:anngus149149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931-149895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